運動雲

廖任磊多投好球有代價 投手教練點出下一關課題

▲味全龍投手廖任磊。(圖/記者林敬旻攝)
▲廖任磊。(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味全龍投手廖任磊今年開季狀況不理想,味全投手教練希伯特(Greg Hibbard)認為,進壘點要投得更好。

廖任磊開季以來最快球速投到154公里,但目前11場出賽,投了8.2局,被敲出18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7三振,6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掉11分自責分,防禦率高達11.42。

希伯特表示,去年廖任磊在二軍投球,今年是在一軍投球,一軍打者可以打到150公里的球,下一關就是進壘點要投得更好,滑球要更到位,相信會看到越來越好的廖任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伯特表示,廖任磊剛來球隊的時候,大家都知道控球不太好,今年好球比較多,控球也有進步了,今年給他的目標就是先多投好球,但是投好球的代價就是比較好打,因此下一個目標就是什麼進壘點的好球,不是控球問題,而是必須要更有策略性的投,比如說內角好球或是外角好球,同時變化球也要再升級,當對方知道廖任磊會投壓制性的內角好球或是外角好球,就不會那麼容易掌握。

保濕、抗老一瓶就夠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