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率六都之先打AZ疫苗 柯文哲慢30分鐘:聽中央指揮不要亂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AZ疫苗明天擴大施打對象,臺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疫苗施打還是要聽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劃,按照計畫,該打就打,不過要2300萬人都施打,技術上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正積極評估中。

▲柯文哲強調,疫苗施打還是聽中央指揮不要亂,2300萬要全部施打,技術上沒有想像中容易。 (圖/記者蔡佩旻攝)

▲柯文哲強調,明日疫苗施打是按照行程安排,沒有誰先打後打的問題。 (圖/記者蔡佩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AZ疫苗,明天擴大施打對象,開放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施打,柯文哲預定於明天進行施打,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提早30分鐘,將率六都之先施打疫苗,柯文哲說,應該都是按照排定的時間施打,沒有所謂先打後打的問題。

柯文哲強調,疫苗施打還是聽中央指揮不要亂,2300萬要全部施打,技術上沒有想像中容易。張麗善指出目前正積極搜集國內外相關資料,評估自己是否適合接種疫苗,再決定是否施打。


►Her今天推出「Apple HomePod mini」智慧揚聲器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獨/從千到萬的桂圓蛋糕 這對夫妻幫大甲媽隨香信徒補體力14年

►雲林全中運、媽祖遶境前大掃黑 3天查獲45案逮91人

►喜迎大甲媽南下 西螺上百志工包2萬顆粽!免費供隨香客品嚐

►17年車開一半「遭火吞噬」 駕駛乘客急奔逃保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