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昔日戰友回娘家 富邦悍將播應援曲貼心舉動歡迎

▲味全龍陳品捷等待電腦輔助判決與富邦前隊友聊天。(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陳品捷等待電腦輔助判決與富邦前隊友聊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味全龍今天(11日)首度到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由於味全龍陣中有不少是以前富邦悍將球員,富邦球團有貼心舉動,歡迎這些昔日戰友。

在味全龍目前一軍陣容中,包括陳品捷、石翔宇、劉家愷、林政賢、羅華韋、林旺衛以前都是富邦悍將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今天在主場迎戰味全龍,是陳品捷及石翔宇第一次回新莊比賽,如果他們今天如果有上場比賽,悍軤會在他們第一個打席時播放他們在悍將的應援曲。

在劉家愷、林政賢、羅華韋三位投手登板,站上投手丘時,富邦悍將也會邀全場球迷給予掌聲,謝謝他們過去為悍將的付出,未來也繼續一起在中職努力。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