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勇士2000盒精裝球員卡掃空 最貴林志傑Patch簽名卡還沒開出

▲富邦勇士球員卡25日正式上市。(圖/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推出自家球員卡。(圖/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台北富邦勇士10日本賽季例行賽最終戰,進場人數6482人,球隊發行球員卡精裝盒2000和全數銷售一空,票房加商品單日總收入380萬。而球員卡也創造話題,林志傑同背號Patch簽名卡創下8萬元成交價紀錄,市場預估收藏價值最高的林志傑星星隊徽Patch簽名卡尚未被開出。

此次發行之球卡也創下許多記錄,包含富邦勇士首創最具收藏價值的球員英文姓氏字母簽名卡及勇士星星隊徽簽名卡,包含林志傑、蔡文誠、曾文鼎、林書緯及賴廷恩五位球員,分別將球員實戰球衣上英文姓氏字母配上簽名,勇士星星隊徽配上球員親筆簽名。另外啦啦隊女孩的球衣中文字母簽名卡也是球卡市場首次推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勇士球員卡自3/25開賣至今,單一球隊發行球卡已創下許多交易紀錄,如林志傑同背號 Patch簽名卡創下8萬元的成交價;而啦啦隊悄悄話大頭貼簽名Patch卡於拍賣平臺競標價也有多筆超過2萬元的結標金額,也引起一股啦啦隊卡的收藏風潮,另外其它特殊款球卡也飆破1萬元,目前尚未結標!而市場預估收藏價最高之林志傑星星隊徽Patch簽名卡尚未開出。

最後一場例行賽,富邦以117比101擊退來訪的桃園領航猿,全聯盟戰績姿態結束賽季,直達5月7日的總冠軍賽。此役富邦特別打造「J場我在 全城爭冠」主題週,吸引6482球迷進場,票房收入248萬、商品銷售132萬,單日總營收380萬。

▲富邦勇士球員卡25日正式上市。(圖/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球員卡25日正式上市。(圖/富邦勇士提供)

朵法「神級潔面膏」  享受精油洗臉的療癒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