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尺度!台灣爆乳鋼琴YouTuber「傳新片」 網嚇壞:根本是裸體

最大尺度!台灣爆乳鋼琴YouTuber(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Pan Piano最新影片彈奏《DARLING in the FRANXX》片尾曲。(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女YouTuber「Pan Piano」(小P的音樂工房)訂閱高達226萬,影片主打以性感風格cosplay彈奏動漫歌曲,在台、日擁有大量粉絲,而最新片封面再一次挑戰尺度極限,靠著神角度讓好身材若隱若現,看上去顯得色氣十足,讓網友忍不住驚呼「根本是裸體吧」!

網友10日晚間在PTT貼文,提到小P上新影片前釋出一張宣傳照,誘惑指數突破天際,「修但幾勒!這看起來根本是裸體吧!」照片角度過於引人遐想,看上去就像全裸再披一件外套,他忍不住求問,「大家覺得……Pan Piano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裡面有穿衣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出後,網友對小P再次刷新性感極限讚譽有加,「越來越懂拍了」、「真的沒穿就不會有這麼多追蹤者了」、「身材真的超完美」、「Pan真的是台灣之光,不露臉不業配22X萬訂閱」、「要露不露的界線,她真的很會」、「最高境界,音符就是外衣」。

最大尺度!台灣爆乳鋼琴YouTuber(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Pan Piano是台灣第一女Youtuber,影片觀看次數驚人,粉絲遍布台灣、日本、美國、韓國、中國大陸。(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不過有不少達人仔細研究照片,認為拍攝時外套內應非全裸,「一定有穿不然胸部怎麼托高」、「完形心理騙了你」、「有穿啦,角度問題」、「沒穿的胸部才不是這樣」、「以女生角度來說一定有穿」、「這怎麼可能沒穿?穿5件都拍得出這種效果。」

Pan Piano新影片彈奏的歌曲來自日本創機器人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片尾曲《トリカゴ》,上片12小時累積17萬次觀看,留言中日語、英語數量比中文還要多。

本站新聞曾報導,小P從小就很喜歡看日本動漫,希望藉由cosplay動漫角色讓觀眾能更有代入感,聆聽音樂的同時也能看見喜歡的角色。另外根據網紅行銷平台NoxInfluencer推估,Pan Piano單是靠Youtube廣告分潤,1個月就能進帳75至14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