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恩愛一半「有人拉腳」!男友認:前女友被車撞死 現任慘輕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時,恩愛期間經常發現腳莫名有種被拉扯的感覺,還在客廳看見長髮女子露出單邊眼睛盯著她看,一問之下,才發現有可能是男友先前一任已逝女友的亡靈,而她之後精神狀況也越來越差,最後選擇輕生。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一名女子與男友恩愛時,經常覺得有人在拉她的腳。(示意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子其實是女星陳伶宣的好友,在近日播出的節目《震震有詞》中,陳伶宣透露,年輕時常會和女生朋友一起洗澡,某次她在浴缸泡澡時,看見該名好友眼神空洞地坐在馬桶上,對方更不停地去角質、抹減肥霜、護膚保養,她疑惑提問「妳身材已經這麼好了,為何還要一直這樣護膚保養?」對方則幽幽地回說,「我一定要保持我身材的完美,一定要很漂亮,不然我男朋友他就不會愛我。」

▲陳伶宣。(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陳伶宣。(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陳伶宣近日上節目分享女性友人的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面對陳伶宣追問感情是否有狀況?女性友人接著才坦承,當她去男朋友家「相親相愛」的時候,腳經常會有被拉、被摳腳底的感覺,但每次轉頭一看都沒有人。而當她開口想詢問男友此事時,問題才問到一半,突然就看見一個長髮女生只露出一隻眼睛看著她,讓她瞬間嚇呆。

對此,男友則坦承,過去曾交往一任女友,當時感情要好時,女方常來家中吃飯,2人當時就是坐在這個餐桌,無奈表示:「妳看到她的這個位置,就是她固定坐的那個位置。」然而,該名前女友當時發現他的手機裡面有些曖昧訊息,一氣之下拍桌後,就直接往外面馬路衝,碰一聲就被車子撞上,送醫後不治身亡,「或許妳看到的就是她。」

▲陳伶宣。(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陳伶宣。(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陳伶宣好友看見「長髮女子」單眼盯著她,男友坦承可能是前女友亡魂。(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陳伶宣透露,後來發現好友精神狀況越來越怪異,本身也有靈異體質的她,某天睡覺時,突然夢見好友一下對著她笑、一下愁眉苦臉,還在夢中看見對方坐在她17樓租屋處地陽台外面,而且腳還是垂下去的,讓她嚇得倒吸了一口氣,而她驚醒沒多久後,就接到好友前一晚跳樓輕生的消息。她事後請教老師,得知有可能是因為2人先前十分要好,所以好友的魂魄才會去看看她、讓她知道好友已經離開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張柏芝當面問眾姐姐「有多不喜歡我」 罕見曝真心話:害怕受傷

►直擊周杰倫、昆凌陪6歲小周周路跑1.6K! 一家現身高雄阿公店水庫

►尼克生日「Ashly豪送200萬特斯拉」! 他激動吻車:一定要疼老婆

►歐陽妮妮從廁所出來「悄牽手張書豪」! 私下親密互動全見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