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BMW逆向撞機車!等紅燈騎士噴飛車頂…肩膀骨折狂哀號

記者郭世賢、陳韻如/基隆報導

基隆基金二路10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輛BMW轎車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竟逆向衝到對向車道,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而猛烈撞擊力道,導致騎士當場彈飛捷著墜落再轎車車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騎士因為肩膀骨折不斷哀嚎,緊急將他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

▲▼基隆BMW逆向撞機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BMW逆向撞機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10日晚間10時許,李姓駕駛開著白色BMW轎車從62快速道路下交流道,但疑似路況不熟,且下雨視線不佳,直接逆向衝進基金二路,當場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陳姓騎士。

▲▼基隆BMW逆向撞機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事發當下,因猛烈撞擊力道,導致陳姓騎士當場彈飛,接著墜落在轎車車頂,而由於他肩膀骨折,導致他動彈不得,整個人在車頂上不斷哀嚎,民眾見狀則立刻報警處理。

▲▼基隆BMW逆向撞機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騎士彈飛車頂,肩膀骨折不斷哀嚎。(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陳姓騎士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警方調查,李姓駕駛當時車上還有一名女性乘客,而李男並無酒駕情事,至於事故相關肇責也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甜姐兒雙眼打開「死不瞑目」!變態男竟辯:抱她上車急救 家屬氣炸

工程車落軌!李義祥不敢通報 第一時間竟急叫阿好「肉身擋火車」

淡水少年3度癌症復發!左臉遭吞噬 他崩潰拒手術:不想當半臉怪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