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鹹酥雞驚見巨大蝸牛! 她反映被問「妳媽短髮」? 店家道歉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網友指控,買鹹酥雞竟然有「超大蝸牛」,回到店家反映,但對方態度惡劣,還被問「妳媽媽是不是短頭髮」?但業者回應,當時因店裡還有客人,沒有好好解釋,讓消費者產生誤解相當抱歉,未來會多注意炸物品質,希望不要影響消費者信心。

▲炸蝸牛鹹酥雞。(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鹹酥雞裡面有炸蝸牛。(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表示,和男友吃到一半,男友發現裡面有一隻蝸牛,起初她還不信,但仔細一看真的是蝸牛,讓她瞬間反胃。隨後兩人回到鹹酥雞攤,希望老闆娘下次多注意,且還特意等到現場其他客人都不在,才小聲告知「有蝸牛」。

原PO指出,老闆娘很大聲說,「妳媽媽是不是短頭髮」,讓自己心想「奇怪,這關我媽什麼事?」她控訴,老闆娘還說,「有蝸牛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啊,妳現在整包拿來,我也沒辦法啊!啊九層塔裡面就會有蝸牛,我是不是以後都不要賣九層塔了?」

買鹹酥雞驚見巨大蝸牛! 她反映被問「妳媽短髮」? 店家道歉了。(圖/東森新聞)

▲▼店家向消費者致歉,並考慮以後不用九層塔。(圖/東森新聞)

買鹹酥雞驚見巨大蝸牛! 她反映被問「妳媽短髮」? 店家道歉了。(圖/東森新聞)

原PO認為,店家這是什麼態度,「你不能控制,難道我們吃到活該嗎?小聲跟你講,還對我們大小聲,自己面子都不要了嗎?」她說,自己要的只是一個不好意思、一個態度,「搞得好像我們活該吃到。」她寫道,能理解菜會有小蟲子,但是第一次看到有蝸牛,「而且我也洗過菜,蝸牛也很小很小吧,這也太大了吧!」

對此,老闆娘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很抱歉,並解釋因怕認錯人,才會問消費者「妳媽媽是不是短頭髮」,但對方拎著東西就走,「她如果跟我說,不是,我媽媽是長頭髮。我就會跟她說,看是要我退錢還是重炸一份,我絕對二話不說。」

店家強調,因當時還有客人,沒有好好解釋,才讓對方產生誤解。店家說,使用的九層塔因農家不噴農藥,所以會沾附一些蝸牛小蟲,事前都會先做處理,但這次事件讓他們產生陰影,考慮之後不再使用九層塔,未來會多注意炸物品質,希望不要影響消費者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