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抓包毛孩亂咬東西! 牠被罵抬頭「人中帶便當」媽怒氣全消笑噴

▲▼臘腸亂咬衛生紙「人中帶便當」。(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盧依敏提供)

▲臘腸亂咬衛生紙「人中帶便當」。(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盧依敏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隨時想擦嘴巴都不怕沒工具了!飼主盧依敏家裡養了隻非常調皮的臘腸犬「啾咪」,這天她意外看見毛孩獨自坐在地板上低著頭,瞬間覺得事情不對勁,怎料仔細一看後,發現牠真的就在亂咬衛生紙,滿地的碎屑讓媽媽看了差點氣炸,就在她正要衝過去扁汪的時候,啾咪抬起頭「人中帶便當」的模樣讓馬麻當場笑噴!

「發現啾咪在偷咬衛生紙,本來想過去扁牠,當牠頭抬起來的時候就打不下去了...」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嘴癢的啾咪趁馬麻不注意時,把衛生紙拖到地上咬得稀巴爛,地上滿是破爛的衛生紙殘骸,因此媽媽一看到的當下氣到不行,想要直接衝過去湊毛孩一頓,沒想到憨呆的啾咪一抬頭,人中的地方卻卡著一片小紙屑,但牠自己卻完全不知情,蠢萌的模樣讓媽媽瞬間怒氣全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臘腸亂咬衛生紙「人中帶便當」。(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盧依敏提供)

▲啾咪已經8歲了,卻還是很調皮。(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盧依敏提供)

飼主將這張照片PO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太可愛了啦」、「這個這個這個...沒事啦你繼續」、「誰打得下去啦」、「太可愛了,先抱緊處理」、「只能抱緊處理,小腦袋瓜揉一下」、「秒變卓別林」、「好可愛的笑臉喔」、「打不下去+1」。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3姐弟偷打電動爸突回家! 把風汪「吠一聲提醒」還幫關電視掩護

►監視器看2狗睡了沒...驚見末日畫面! 網看牠「指縫卡證據」笑翻

►把自己雙腿「拿去紅燒」邊境全身染紅笑開懷! 媽傻眼:毫無悔意

►兒子擅自養狗遭媽嗆「帶女友產檢也不用說了」 4年後牠地位大變

►有小孩別養貓!媽無奈坐沙發「一手拍一娃」 網笑:請支援拍拍

【你可能有興趣】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寵物心事、知識、小八卦都在《有點毛毛的》!點擊收聽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臘腸犬衛生紙便當人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