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賓士「封印」別人家!車主被11通電話吵醒怒了:知道這什麼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就想請問這到底是什麼車?」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日前一出家門,就被門口的賓士擋住、沒辦法拿東西,她打了11通電話給對方,不但沒聽到一聲對不起,最後還遭回「你應該知道我那是什麼車吧」,讓她超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回應,「要被拖走的車」、「有錢買車,沒錢繳停車費」。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這台賓士直接停在別人家門口。(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有一名車主將愛車停在她家門口整整一個晚上,除了讓人行走不便,拿東西也會被擋住。因此,原PO隔天一早便趕緊打電話給車主,請對方移車;她從7點20分打到7點29分,好不容易第11通「車主終於睡醒接了」,但通完電話卻讓她火氣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一早就打了11通電話聯繫車主。(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在通話的20秒內,車主愛理不理,不但沒有半句道歉,甚至還質疑「那裡不是你的位子吧?」讓原PO不得不開大絕,表明只能請警察幫忙移車了。怎料,車主這時竟回嗆,「你應該知道我那是什麼車吧?」讓原PO聽了超傻眼,事後更忍不住直呼「我不知道啊!」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垃圾人開的,不就是垃圾車」、「停在別人家門口的車」、「很快就變報廢車」、「有紅線就直接報警了,你還打什麼電話」、「這可以開單」、「壓到紅線,檢舉就對了」、「垃圾車啥時換白色的呀?不是都黃色的嗎」、「現在開賓士跟開沙士一樣簡單,有什麼好囂張的」。

▼車主態度讓原PO看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