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超市狂嗆:拿斧頭砍爆店員! 隔天「被老爸洗臉」押回去道歉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外國社群網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當中2名少年向年紀比自己大的超市店員破口大罵,除了侮辱對方外,還威脅要拿斧頭「砍爆對方的頭」。然而在外頭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在下段影片中重回超市,沒有帶上斧頭,反而帶了一個氣炸的老爸回來;他老爸當場臭罵他一頓,並要他向店員道歉,讓網友一片叫好。

▲▼屁孩嗆超市店員「拿斧頭砍爆你們」 影片曝光爸氣炸…攜兒致歉痛罵:丟人現眼。(圖/翻攝自「B.C.&Lowy」)

▲屁孩嗆超市店員,被老爸公開洗臉。(圖/翻攝自「B.C.&Lowy」)

影片裡的2名少年操著英式口音,據了解當時他們逛超市在裡頭亂翻商品被店員制止,惱羞成怒的兩人立刻變成少年奧客,不斷大聲叫囂胡鬧,走出超商時還咒罵店員,大聲嗆說會回來揍人,「我會踹爆你們的頭,帶斧頭回來砍爆你們」,甚至用非常嚴重的字眼辱罵女店員。騎上腳踏車後,小屁孩還對一旁看戲的路人嗆聲,「笑屁啊」。

之後影片被人上傳網路,吸引網友瘋傳,許多人紛紛湧入留言、嘲笑和表達對屁孩行為的不齒,而爆紅的影片很快流傳到屁孩老爸的手上。

那個嗆聲說「要回來揍人」的屁孩,隔天卻帶了老爸回去;然而他爸並沒有如他所說的揍爆店員,反而在公眾面前把他的臉洗爆。尷尬無比的屁孩雙手始終插在口袋裡,小聲說「我不是真的這個意思,我只是太生氣了。」

屁孩老爸扯著嗓子痛斥兒子,「那你要跟誰道歉,你是不是應該和所有超市員工道歉?現在你的影片在臉書到處傳,丟不丟臉啊!我們是這樣教你的嗎?」之後老爸向超市員工承諾,他絕不會再讓小孩回到這間超市,不會再讓他來騷擾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