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屍袋驚見「妹妹」!禮儀師哭:她好像在告訴我 盼嫌犯死刑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屏東縣一名55歲黃姓男子愛慕一名29歲曾姓人妻,竟製造假車禍擄走殺害對方,震驚社會。承攬曾女後事的禮儀社李姓殯葬業者,打開屍袋看到居然是自己的好友「妹妹」,當場嚇哭,「我發現她的容顏,好像在告知我就是她的感覺」。她怒斥兇嫌太可惡,希望判死或關一輩子。

外型甜美、新婚一年多的曾女,在通訊行上班時認識黃男。黃男追求不成,竟然在今年2月、3月跟蹤騷擾,讓對方報警。警方當時雖已受理,但因兩人非親故,僅能依法將黃男送辦並口頭告誡,無法讓曾女申請保護令。

▲▼屏東,曾女。(圖/翻攝臉書)

▲▼外型甜美的曾女無辜慘死。(圖/翻攝臉書)

▲▼屏東,曾女。(圖/翻攝臉書)

然而,8日晚間10時許,黃男卻製造假車禍擄走人,並將手機關機,讓警方無法尋獲他;事隔8小時後,他在屏東市民和派出所外徘徊,被警員認出欲上前拘提。他自稱是來投案的,但供詞反覆、對犯案動機交代不清,甚至還不肯說出曾女下落。

警方根據曾女最後的手機定位,在黃男住家附近空屋找到已明顯死亡的曾女。而據了解,曾女身上衣物完整,但雙眼並未閉上,貌似死不瞑目,讓親友相當不捨。法官裁定黃收押禁見。

▼黃嫌收押禁見。(圖/記者吳世龍攝)

▲萬丹命案黃嫌。(圖/記者吳世龍攝)

承攬曾女後事的李姓殯葬業者表示,與曾女是從客人變成朋友,過去曾女是在廣東路上某間門市服務,兩人因處理電信業務結緣,但過一段時間不見曾女,後來才在別間門市相遇,一眼就被對方認出,兩人也因此更熟絡,後續繳費或是碰上問題也都只找對方。她說,3月才去門市跟曾說好「下個月再來找妳」,沒想到成為兩人最後一面。

李女回憶,曾女很乖,人相當有氣質,講話溫柔,工作非常認真,不論遇到任何問題都會盡全力為客人解決。她指出,曾女真的很貼心,「第一次遇到她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孩子」,因此對她印象深刻。

李女說,「我都會叫她妹妹,她都會叫我姐姐」,她當下心想「妹妹不是妳吧,希望不是我認識的妳」,一打開屍袋時,「我發現她的容顏,好像在告知我就是她的感覺」,但自己心裡還是不太敢相信。她怒斥兇嫌太可惡,希望判死或關一輩子。

▼李女痛斥兇嫌太可惡。(圖/東森新聞)

打開屍袋驚見「妹妹」!禮儀師哭:她好像在告訴我 盼兇嫌死刑。(圖/東森新聞)

▼曾女丈夫十分悲痛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女解剖釐清死因,丈夫到場      。(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