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最新渲染圖曝! 「2大升級」售價有望成史上最貴

▲▼iPhone 13 Pro最新諜照曝光 可望成史上最貴iPhone。(圖/翻攝自「@theapplehub」)

▲iPhone 13 Pro最新諜照曝光,可望成有史以來最貴的iPhone。(圖/翻攝自「@theapplehub」)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最新iPhone13系列手機有望在今年9月推出,官方宣布前同樣又有外媒「曝光」新機最新渲染圖。按照過往經驗和慣例,新iPhone升級幅度不會太大,但在外觀和配置上會有一定的升級,尤其外觀上的改變最為直觀。

簡體字網站「IT之家」引用「@theapplehub」最新曝光的渲染圖,畫面上的iPhone與此前曝光的消息內容並無太大差別,全新的iPhone 13 Pro配色仍提供與上一代相同的「太平洋藍」,方形相機鏡頭模組也繼續沿用。不過iPhone 12 鏡頭模組表面是以透明蓋板玻璃覆蓋,最新一代已進行表面黑化處理,使得視覺上更符合手機的整體性,此外鏡頭模組的凸起也有增加,顯示影像方面的處理會有一定提升。

此前曝光的消息指出,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在外觀設計上,基本上與前一代的系列外觀沒有太大差別,仍是採用瀏海全螢幕及純平中框設計,螢幕則升級為三星LTPO螢幕,支持120Hz自我調整刷新率,並有智慧調節螢幕刷新率功能,可以根據螢幕內容實現1-120Hz之間自動切換,也更具省電效果。

此外,新機將會搭載全新A15仿生處理器,支持Wi-Fi 6E技術,相機模組也將得到進一步提升。據了解,全新的iPhone 13(或iPhone 12s)系列將在今年9月亮相,升級重點聚焦在螢幕和相機上,新機的售價也會大漲,頂配版可望突破人民幣1萬5000元的價格(約新台幣6萬5000元),成為史上最貴的i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