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師壓倒2歲童狂吻留「齒痕」!家長看監視器畫面氣炸喊告

▲▼年輕女師壓倒2歲童狂吻!家長看「臉頰齒痕」氣炸。(圖/翻攝南方衛視)

▲吳姓女師擔心被幼兒園開除,欺騙家長孩子的傷痕是其他孩童咬的。(圖/翻攝南方衛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一名陳姓女子表示,日前接到幼兒園通知,2歲的兒子臉上有咬痕,事後到幼稚園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是一名吳姓女老師所為,氣得報警提告。

綜合陸媒報導,陳女表示,幼兒園老師2日下午打電話給她,告知孩子被一名男童咬傷,臉頰留下齒痕。陳女當下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但幼兒園老師表示需報備才能察看,而陳女接孩子回家時,發現臉頰上的齒痕非常明顯。

陳女說,沒多久吳姓女老師主動打電話道歉並要求見面,坦承孩子臉上的傷是她咬出來的,「說不是小孩咬的,是我(吳姓女老師)親出來的,她也一直強調只是親了一口」。

▲▼年輕女師壓倒2歲童狂吻!家長看「臉頰齒痕」氣炸。(圖/翻攝南方衛視)

▲▼家長對吳姓女老師提告。(圖/翻攝南方衛視)

▲▼年輕女師壓倒2歲童狂吻!家長看「臉頰齒痕」氣炸。(圖/翻攝南方衛視)

豈料,陳女6日察看監視器畫面,發現吳姓女老師與另名陳姓女老師2日中午12時40分許,都在教室內看顧睡著的孩子。然而,吳女卻壓在陳女的孩子身上,用手摀住臉頰左右親,讓陳女無法接受而報警。

園方表示,吳女出於喜愛才親吻孩子,出力不慎才導致有印痕,後因害怕被開除才會對家長說謊,沒有第一時間跟園方報告,目前吳女的實習已終止,對孩子及家長感到抱歉。

此外,廣州番禺警方表示,吳姓女老師的行為並未構成猥褻,因此不予立案,建議家長走法律途徑解決事件。

►SK-II逆齡神霜保養直達肌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