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太魯閣事故別再捐款給76行者!「被說得一文不值」揭酸民舉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本名:吳泓逸)10日發文:「麻煩所有善心人士不要再捐款給兒權會以及76行者團隊。」他憑台腔直播爆紅,並在全台掀起「鼠薯」旋風,得知太魯閣號列車事故後,隨即聯絡捐款30萬給76行者團隊,不料引發酸民批評。

▲▼網紅鳳梨發文請各界不要捐款給76行者。(圖/翻攝自IG/吳泓逸)

▲網紅鳳梨發文請各界不要捐款給76行者。(圖/翻攝自IG/吳泓逸)

鳳梨發文表示,得知事故發生當下,接洽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直接捐款30萬給76行者團隊,不過兩天後凌晨1點多,接到王理事長來電說,款項先不要匯進來,等待事件處理圓滿完善後,理事長會與76行者團隊老師去嘉義碰面,將善款妥善運用,發揮最大作用。消息曝光後,許多善款湧入,文中提到「許多有心人士趁勢攻擊兒權會以及76行者團隊,酸言酸語諷說不收捐款怎樣怎樣的……」,捐款一事受到波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鳳梨發文請各界不要捐款給76行者。(圖/翻攝自臉書/吳泓逸)

▲鳳梨公開和王薇君理事長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吳泓逸)

「我只想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鳳梨認為大家都想盡一份心力,但是受到有心人士挑弄,整個76行者團隊的志工老師們都不禁鼻酸、哽咽,「我是有點憤怒,今天你不幫忙就算了,還在那邊搧風點火製造亂象」。他受到王理事長請託發文,請各界不要再捐款給兒權會以及76行者團隊,「以免造成這些志工老師的困擾以及內心的受傷,他們長年以來所付出的,因為這次被說得一文不值」。

▲▼網紅鳳梨發文請各界不要捐款給76行者。(圖/翻攝自臉書/吳泓逸)

▲鳳梨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吳泓逸)

貼文發表後,網友激動回應「他們真的很辛苦,每天在處理一般人沒辦法處理的東西,希望讓家屬可以安心接回親人」、「一堆只會出嘴不做事,別人的善意還要成為他酸的話題」、「有心就做自己想做的就好,默默幫助他人,會講這些話傷害他人話的,大多都是沒能力又愛出一張嘴的」。也有人安慰鳳梨「有心幫忙真的就非常的讓人感動了」。

戶田惠梨香、松坂桃李婚後首同框! 戴婚戒看電影「售票機抱抱」

陸劇新禁令「未授權網友剪短片就告」 剪刀手GG了…網崩潰嗆罷看

安以軒露背黑洋裝「袖子滑落一半」 網笑炸:穿這樣適合打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