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禹勳使新招讓打者笑出來 但不滿好球帶槓上主審

▲陳禹勳。(圖/截自CPBL.TV)

▲陳禹勳。(圖/截自CPBL.TV)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樂天桃猿10日對富邦悍將之戰,陳禹勳9局登板出「新招」,面對高國輝打擊又「石化」,最終是沒構成投手犯規, 不過該打席投出三振後,疑似對主審好球帶不滿,與裁判張展榮有些口角爭執,多虧總教練曾豪駒及時上場,未擴大衝突。

9局下,陳禹勳登板,三振李宗賢後,再讓林哲瑄擊出飛球出局,面對高國輝時,突然停頓未把球投出,高國輝隨即退開打擊區,兩人相視而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勳。(圖/截自CPBL.TV)

▲陳禹勳。(圖/截自CPBL.TV)

根據規定,「投手在投球動作中,球自手中滑落越出界外線時,應宣判 為「Ball」,其他狀況將不視為投球(No pitch);壘上有跑 壘員時,球自手中滑落即為Balk。」陳禹勳一直將球握在手中並未投出,規則上並沒有違規投球,只能算投球動作不完整,必須重新來過。

聯盟回應,當時壘上無人,陳禹勳投出「急煞」的當下,壘上沒有跑者且球並未投出,在主審暫停後示意投手重新啟動投球,此狀況並不構成投手犯規條件,聯盟表示,賽後並沒有特別針對這個case做討論。

主審並未判陳禹勳違規投球,持續對決高國輝,2好1壞時投出一顆外角未獲主審青睞,顯得有些不滿,不過最終仍是三振打者。

退場時,陳禹勳突然與主審有些口角爭執。張展榮看著一直瞪他的陳禹勳提出警告,陳禹勳手比著眼睛,嘴裡碎念有詞,自家教頭曾豪駒走出來「擋火」,才讓衝突未擴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