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傑憲突然復活狂敲安、盜壘 原因竟是「一種感覺」

▲陳傑憲。(圖/記者賴冠文攝)

▲陳傑憲。(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統一主力陳傑憲春訓感覺不錯,沒想到遇到低潮開季前10場敲6安打,打擊率0.162,他表示賽季開始壓力逐漸累積,自己會放大檢視狀況,近4場雙安,他笑說:「就是一種感覺。」

回憶起本季14日首度對味全撲壘後,感覺左肩不舒服,或許是心理因素,感覺揮棒速度有差,當時負面想法太多,讓他打擊沒有安全感,直到4月初3連戰橫掃味全,陳傑憲又打開了。

陳傑憲認真表示球員就是一種感覺,「真的是這樣,跟投手對戰感覺回來,現在打擊區站上去的信心度就有,隊友彼此間慢慢拉住,一開始沒有團隊感覺,現在慢慢有一個拉一個,不是因為贏球才講這些話,我們在場下慢慢去感覺,教練團提醒我們是團隊,互相扶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打擊有起色外,連續4戰有盜壘,短時間衝出6盜暫居榜首,他笑說原因:「因為我沒有上壘,所以沒辦法盜壘,這幾次盜壘都是教練指示,沒有開綠燈,我也不會想爭盜壘王,因為我瞬間起跑不快,不然怎麼可能只有20盜,是晨威、威晨他們太厲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