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金素妍上《RM》竟為了姪子! 超弱體質「秒輸」隊友傻眼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劇情狗血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演員群作客綜藝節目展現跟螢幕形象完全不同的真實個性!日前「惡女」金素妍與同劇女主演群上《Running Man》,竟透露出演節目是為了一圓姪子10年來的夢想!而遊戲時更揭露她的超弱體質,秒慘敗戰績讓隊友傻眼!

▲上流戰爭,柳真,金素妍,Running Man。(圖/中天電視提供)

▲《上流戰爭》河道權(左起)、金素妍、李智雅與柳真上《Running Man》。(圖/中天電視提供)

為融入劇中角色,李光洙和宋智孝開場先是精心裝扮,穿著華麗宮廷裝,唱著劇中經典的聲樂曲,但馬上就被吐槽:「這臉色怎麼那麼像亡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素妍興奮透露:「姪子堅持了10年的夢想就是希望我上《Running Man》,終於圓夢了。」此話一出《RM》成員搞笑表示:「妳好阿姨的形象和劇中角色完全呈現強烈反差!」事實上私下的她行為非常搞笑,經常在別人說話時,給予浮誇反應,頻頻感嘆搭上多個肢體動作,被封「反應女王」。

▲上流戰爭,柳真,金素妍,Running Man。(圖/中天電視提供)

▲金素妍浮誇反應被封「反應女王」。(圖/中天電視提供)

金素妍及柳真在劇中不對盤,兩人在節目中也對決玩起吊單槓遊戲,沒想到金素妍連爬上單槓都困難重重,最終靠著他人的協助才順利開始比賽,慘遭對手柳真嗆聲:「姊姊的實力真的不行!」一說完金素妍就從單槓上掉下來,秒慘敗的戰績讓隊友錯愕。

▲上流戰爭,柳真,金素妍,Running Man。(圖/中天電視提供)

▲柳真勝負欲超強。(圖/中天電視提供)

反觀柳真,適應能力超強,雖初次挑戰綜藝節目,氣勢凌人,不但拿下多場比賽的勝利,甚至在同隊隊友大玩心機哏時說:「沒有誠實玩遊戲的人,我會追究到底的!」不禁讓隊友大讚:「你真的很適合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每週日晚間6點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