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國城少棒/屏東3轟!方品嚴開轟飆8K 教頭看好打擊發展

▲謝國城盃少棒,屏東3傑左起江丞郡、宋耀祖、方品嚴。(圖/記者楊舒帆攝)

▲謝國城盃少棒,屏東3傑左起江丞郡、宋耀祖、方品嚴。(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10日賽事, 屏東縣三傑開轟,率隊以9比2擊敗台東縣。屏東縣首局就靠著潘丞佑掃三壘安打發動攻勢,攻下4分給對方下馬威,先發左投高品瀚首局就遇到亂流失2分,教練團當機立斷換投,將方品嚴推上投手丘,無權壓制對手,飆8K拿下勝投。

總教練陳啟民表示,「打擊一開始就有進入狀況,品瀚條件好但才5年級而已,看到他沒辦法應付這樣的場面,趕緊換品嚴壓制對手,他球速很快有優勢,動作不太協調還要再繼續幫助他,但打擊應該更有發展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縣2局上就由前一戰拿先發勝投的江丞郡開轟,3局上宋耀祖也轟陽春砲,4局上換方品嚴轟2分全壘打,全場7安打就有5支長打,讓台東縣投手群招架不住。方品嚴中繼4.2局表現亮眼奪8K,無失分拿下勝投。他說,最喜歡當投手,因為接球評價不太好。

江丞郡是屏東縣的隊長,陳啟民說,「他很有責任心,個性也很穩重,投打表現都不錯。」前一戰奪7K,拿下勝投,但也有7次保送,江丞郡說這是生涯第2轟,很開心,控球有好的時候,也有不好的時候,才會三振多保送也多。他3年級開始打球,還特別從高樹國小轉學到復興國小,最喜歡的職棒球員是林智勝,因為打擊很好。

宋耀祖前一戰打擊表現不如預期,此戰馬上開轟,兩支安打都是長打,貢獻4打點,陳啟民說,「他第一場打擊有點猶豫,溝通一下這場打擊有發揮出來。」宋耀祖開轟很開心,他最常守二壘,在其他學校打樂樂棒球被復興的教練看到潛力,挖掘到棒球隊,他最喜歡的球員是已退休的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因為打擊很好。

關鍵字: 謝國城盃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