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醉月湖「宰鵝拎走」畫面曝!無業男騎單車落跑 老家曾遭祝融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大醉月湖發生鵝遭人擄走事件,台大校方緊急報警,警方鎖定1名騎腳踏車男子涉嫌,經追查男子居無定所,連工作都不固定,目前僅得知嫌犯得手後朝羅斯福路5段方向逃逸,正循線追查嫌犯下落。

臉書《NTU台大學生交流板》一則「醉月湖鵝鵝被殺了」引發討論,指出學生發現3月22日清晨5時許,看到一名男子冷酷拎著鵝脖子,「鵝已明顯死亡」,接著將屍體裝入箱子,便騎車離開校園。

警方調查,涉案的吳姓男子年約40多歲,在3月22日騎腳踏車在台大校園閒晃,最後潛入醉月湖中拎起1隻鵝就離開,有學生發現鵝不見了,所以才緊急報警處理,警方也隨即展開追查。

▲▼台大學生發現醉月湖有鵝短缺,才發現遭吳姓嫌犯拎走,警方正擴大追查嫌犯下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台大學生發現醉月湖有鵝短缺,才發現遭吳姓嫌犯拎走,警方正擴大追查嫌犯下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嫌犯騎腳踏車離開台大校園,直接往羅斯福路5段方向逃逸,最後目前仍循線追查嫌犯下落,警方也前往嫌犯位於中和住家,但吳嫌中和住家遭祝融,所以早已沒有住在那裡。

警方指出,嫌犯居無定所,目前正逐一清查並擴大搜索範圍,也聯繫吳嫌曾經工作的裝潢公司,但老闆說他「只在這裡打過零工」,並沒有留下聯繫方式,將循線再查。

而臉書《NTU台大學生交流板》指出,該名男子是為慣犯,以前也來台大抓魚抓鴨抓鵝;警方表示,第一次接獲校方報案,也將清查嫌犯下落釐清。

下午茶派對必備

台大醉月湖「9歲公鵝慘遭宰殺」 冷血男拎脖子逃離!師生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