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寶直直撞進400年古蹟! 門板噴飛「柱子屋頂3秒全塌」影片曝

▲▼ 南韓三寶撞爛400年古蹟。(圖/翻攝自YouTube/최석태 방송 CST-TV)

▲ 大門坍塌揚起大量塵土。(圖/翻攝自YouTube/최석태 방송 CST-TV)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大田上月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高齡70多歲的駕駛疑似因不諳路況,在彎道上竟未轉彎,直直撞上擁有400多年歷史的古蹟,木製的大門瞬間坍塌,屋瓦下陷,揚起大量塵土,畫面相當驚人,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

綜合韓媒報導,一名70多歲駕駛3月29日下午近4時開著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大田東區佳陽洞的尤庵史蹟公園,在上坡路段未依車道左轉,而是直接撞上古蹟大門正中央。

影片中可見,這輛車先是撞飛木門門板,接著屋瓦開始向下塌陷,就連柱子也應聲倒下,大門約2/3都化為大量塵土,完全覆蓋住車輛,過程僅短短3秒鐘。當時古蹟大門外還站著幾名路人,見狀都嚇得趕緊逃跑。

綜合韓媒報導,這起事件造成駕駛、車上一名乘客及二名路人受傷,馬上送醫治療。駕駛接受調查時宣稱,當時車輛不受控制,才會發生意外。警方正朝操作失當方向偵辦。

尤庵史蹟公園為17世紀儒學家宋時烈篤學之地,距今經過400多年,於1991年至1997年翻修,成為全新的史蹟公園,保留重要歷史價值文化遺產,也是附近居民休閒娛樂的場所,被撞毀的大門現已展開重建。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逆齡神霜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