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孫不見了」阿公急報案 警調監視器...離家300米路口玩耍中

▲金孫頑皮偷跑出門嚇壞阿公。(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金孫頑皮偷跑出門嚇壞阿公。(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6歲沈姓男童10日上午趁阿公不注意跑出門玩耍,阿公發現金孫不見,急得向大園警分局三菓派出所求助,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並派員在附近搜尋,不到5分就在不遠處的路口,發現正在玩耍的男童,所幸人平安無事結束一場虛驚。

▲▼警方協助迅速找到外出玩耍的男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迅速找到外出玩耍的男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協助迅速找到外出玩耍的男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上午10時許,沈姓老翁著急地跑到派出所報案,不斷重複說著「我的金孫不見了」,請警方幫忙尋人。沈姓老翁表示,當時他與孫子一同在家,孫子原本在客廳騎腳踏車,沒想到他只是進房間拿個東西,出來後就看到大門沒有關,孫子也不見了,他趕緊出門尋找,但四周都沒看到孫子的身影,擔心金孫遭人綁架,便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得知後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查看有無可疑人士出現,並沿著男童離去的方向,加派人力協助搜尋。所幸不到5分鐘,就在距離男童住家300公尺處的路口,發現他正在與其他孩童玩耍,警方隨即與沈姓老翁聯繫,沈翁看到金孫平安無事,十分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雅詩蘭黛肌膚保養旅行組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