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逸翔家務事鬧上新聞後下二軍 純戰力調整「昨天就決定」

▲▼富邦悍將2021春訓開訓典禮,林逸翔。(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逸翔。(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10日球員異動,才被周刊爆出家務事的林逸翔下二軍,但純粹是戰力調整,洪總說,因應要拉本土江國豪上來先發,所以要有一名投手下去,且昨天就決定異動。

林逸翔上午被週刊爆料家務事,其中對岳父、岳母爆粗口,與妻子產生嫌隙,以「嗆聲」方式提離婚,期間和朋友到處吃喝玩樂,讓很多親友看不下去,還有親友爆料,林逸翔私下罵洪總「和狗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日,悍將作出球員異動,將林逸翔下二軍,不過純粹是戰力調整,江國豪升上一軍,準備明日先發。

洪總說:「這是很早就決定,國豪明天要先發,本來就預定要拉他上來,所以會有一個投手下去,昨天就決定是逸翔了。」

林逸翔今年在一軍出賽2場僅有2局投球,挨1轟,防禦率達13.50。洪總認為,林逸翔的球速確實有增加,但控球一直是他的罩門,「不是現在才不好,是本來就不太理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