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是妳!與遭擄殺甜姐兒結緣 禮儀師嘆:才說好下個月再見

▲▼屏東,曾女。(圖/翻攝臉書)

▲曾女人溫柔和善,被她服務過的客人都印象深刻。(圖/翻攝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屏東萬丹鄉驚傳假車禍擄人殺害案,一位黃姓男子因追求不到通訊行上班的29歲曾姓女子,竟然趁她騎車下班時製造假車禍,再把曾女直接抓上車擄走,最後曾女被發現時已經死亡。檢警10日一早解剖釐清死因,承攬曾女後事的禮儀社李姓殯葬業者見冰冷遺體竟是自己的好朋友,無法接受,感嘆才對她說「下個月再見」,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黃女解剖釐清死因,丈夫到場      。(圖/記者洪靖宜攝)

▲曾女解剖釐清死因,丈夫到場 。(圖/記者洪靖宜攝)

外型長相甜美的曾女,在通訊行上班時認識黃男,黃男追求不成,竟然在今年2月、3月跟蹤騷擾曾女,期間曾女曾經報警,但警方雖已受理,但因黃男與曾女非親故,僅能依法將黃男送辦並口頭告誡黃嫌,無法申請保護令。

沒想到4月8日晚間22時多,曾女騎車回家遭遇車禍人更被擄走,就此下落不明,雖在案發後14小時被尋獲,但人已成冰冷遺體。警方尋找黃嫌過程,黃嫌因事發前就將手機關機,無法查出黃嫌位置,但隔天6時40分,他卻在屏東市民和派出所外徘徊,有警員認出他欲上前拘提時,黃嫌自稱是來投案的,但供詞反覆、對犯案動機交代不清,甚至還不肯說出曾女下落。

警方出動上百人力地毯式搜索,最後根據曾女最後的手機定位,在黃男住家附近空屋找到曾女遺體。不過,狡猾的黃嫌更出招聲請提審,但火速遭屏東地方法院方駁回。檢察官漏夜偵訊完畢後,認被告涉嫌刑法第271條第1項殺人罪嫌重大,所犯為5年以上重罪,且有事實足認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10日中午院方裁准羈押禁見。

▲▼屏東假車禍擄殺命案,案發車輛、棄屍現場。(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曾女摩托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檢警會同法醫10日一早到屏東殯儀館解剖以釐清死因,現場一名承攬曾女後事的李姓殯葬業者表示,與曾女是從客人變成朋友,過去曾女是在廣東路上某間門市服務,兩人因處理電信業務結緣,但過一段時間,不見曾女,後來才在別間門市相遇,曾女一眼就認出她,兩人也因此更熟絡,後續繳費或是碰上問題也都只找曾女,上個月才去門市才剛跟她說好:「下個月再來找妳!」,沒想到成為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屏東,曾女。(圖/翻攝臉書)

▲曾女人溫柔和善,被她服務過的客人都印象深刻。(圖/翻攝臉書)

李姓殯葬業者憶起曾女,她敘述,曾女很乖,人相當有氣質,講話溫柔,工作非常認真,不論遇到任何問題都會盡全力為客人解決,她大讚曾女真的很貼心:「第一次遇到她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孩子」,因此對她印象深刻。

不料昨晚接到通知,一開始不知道也沒想過死者會是曾女,後來看了資料確定身分,她說:「真的很心痛!真的不希望是這種場合見到她」,沒想到明明約好下個月再見,如今卻發生此憾事,李越講越心痛,甚至眼眶泛紅,她也痛批兇嫌實在很可惡。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新婚甜姐兒慘遭擄殺棄空屋 夫悲慟現身...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快訊/新婚甜姐兒遭擄棄屍!屏東變態男「惡行重大」遭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