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飯店推專案捐款贊助 周思齊號召企業投入基層教育

▲球芽基金會邀請防護員方思睿與棒球隊小朋友分享運動防護知識。(圖/球芽基金提供)
▲球芽基金會邀請防護員方思睿與棒球隊小朋友分享運動防護知識。(圖/球芽基金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邁入5隊規模,基層棒球教育更顯重要,球芽基金的服務範圍今年增加了新竹縣,創辦人周思齊表示服務的會漸漸拓展到台灣各地,更需要許多企業的支持。

球芽基金今年初在新竹縣舉辦了幾場活動,包含邀請了U18中華代表隊隨隊防護員方思睿以及新竹縣故事協會到學校與棒球隊的小朋友分享運動防護知識、一同參與閱讀活動,獲得許多小朋友好評。

球芽基金的理念也獲得順天環匯酒店的支持,連續兩年順天環匯不僅捐款也贊助募資活動支持球芽基金推廣棒球閱讀教育,今年更是推出「與球芽相見Huan」專案,住房不僅贈送球芽基金的精選商品,飯店還將另外捐出房價5%力挺球芽基金持續深根基層棒球教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表示,新竹與花蓮的閱讀推廣已經陸續開跑,今年將設計閱讀集點活動,提供更多獎勵來鼓勵小朋友習慣閱讀、並且喜歡閱讀,這些教育的推廣很難立竿見影,需要長時間的投入,感謝順天環匯願意投入這樣的公益活動,更期盼未來能有更多企業一起加入。

保濕、抗老一瓶就夠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