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準備返英奔喪…梅根不會同行! 知情者曝:他想和家人在一起

▲▼菲利普親王與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利普親王與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編譯

英國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9日逝世,享耆壽99歲。他的孫子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第一時間也在官網發表聲明,向菲利普親王致意,外界也不斷猜測,這對夫妻是否會趕回英國參加喪禮。有消息指出,哈利已經和家人聯繫,正積極準備安排返英,而預產期在夏天的梅根則不會同行。

根據《鏡報》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哈利希望在這段悲痛的期前,能夠和家人團結在一起,目前他已經和包含父親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在內的幾位家庭成員討論過,會盡快在這段時間安排返國。

▲▼哈利與梅根接受專訪,爆料透露王室充滿種族歧視,引起女王極度關注。(圖/路透社)

▲懷有第二胎的梅根將不會一起返國英國。(圖/路透社)

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說,哈利9日和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討論過,並向她們表示,希望能夠回到英國,「他說他想和每個人在一起,並且已經在安排回家。」而預產期在初夏的梅根則不會同行。

依照現行規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來自英國以外地區的奔喪者,必須進行10天的隔離;哈利也可申請入境5天後採檢陰性提前結束隔離(test to release);甚至考量的哈利的王室身分,他或許能不受隔離限制。

菲利普親王喪禮相關安排尚未公布,但會依照他的遺願不舉辦國葬,所有王室成員都會穿著黑色衣服,使用黑邊信紙進行哀悼。

►女王哀悼期至少30天…英再掀「退休」傳言!查爾斯王儲有機會攝政
►菲利普親王病逝溫莎城堡...查爾斯王子「公布消息才知」!
►哈利梅根官網緬懷菲利普親王 「震撼專訪」首播時他剛動心臟手術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逆齡神霜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