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甜姐兒慘遭擄殺棄空屋 夫悲慟現身...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黃女解剖釐清死因,丈夫到場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女解剖釐清死因,丈夫到場不發一語。(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屏東萬丹鄉驚傳假車禍擄人殺害案,一位黃姓男子因追求不到通訊行上班的29歲曾姓女子,竟然趁她騎車下班時製造假車禍,再把曾女直接抓上車擄走,最後曾女被發現時已經死亡。檢警10日一早解剖釐清死因,新婚僅一年的曾女丈夫也到場,神情哀戚。

▲萬丹命案黃嫌。(圖/記者吳世龍攝)

▲黃嫌相當狡猾還聲請提審。(圖/記者吳世龍攝)

外型長相甜美的曾女,在通訊行上班時認識黃男,黃男追求不成,竟然在今年2月、3月跟蹤騷擾曾女,期間曾女曾經報警,但警方雖已受理,但因黃男與曾女非親故,僅能依法將黃男送辦並口頭告誡黃嫌,無法申請保護令。

▲▼屏東,曾女。(圖/翻攝臉書)

曾女遭擄走殺害。(圖/翻攝臉書)

沒想到4月8日晚間22時多,曾女騎車回家遭遇車禍人更被擄走,就此下落不明,雖在案發後14小時被尋獲,但人已成冰冷遺體。警方尋找黃嫌過程,黃嫌因事發前就將手機關機,無法查出黃嫌位置,但隔天6時40分,他卻在屏東市民和派出所外徘徊,有警員認出他欲上前拘提時,黃嫌自稱是來投案的,但供詞反覆、對犯案動機交代不清,甚至還不肯說出曾女下落。

警方出動上百人力地毯式搜索,最後根據曾女最後的手機定位,在黃男住家附近空屋找到曾女遺體。不過,狡猾的黃嫌更出招聲請提審,但火速遭屏東地方法院方駁回。檢察官漏夜偵訊完畢後,認被告涉嫌刑法第271條第1項殺人罪嫌重大,所犯為5年以上重罪,且有事實足認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全案仍持續追查偵辦中。

檢方10日上午9時上午會同法醫到屏東殯儀館進行解剖,要釐清曾女死因。才剛新婚不久就發生憾事,曾女丈夫現身時眼眶泛紅,不發一語,神色相當哀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