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男友一直單身!她「認識妹妹後」秒懂了 苦主淚:100%會離婚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結婚要面對婆媳糾紛,若有毒姑來攪局,肯定更崩潰!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明明是個優質對象,卻讓原PO不解,為何他以前感情路都無法修成正果,直到原PO認識男友的妹妹後,一切真相大白。原來妹妹有戀哥癖,而男友更是寵妹魔人,就連假日約會,妹妹都要掌握行蹤,讓原PO相當崩潰。

▲情侶,男女,出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與男友假日約會,妹妹也要掌握行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30多歲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透露,目前與男友都是適婚年齡,而彼此有共識共組主家庭,相處過程中,原PO發現男友根本是天菜等級,「脾氣好也很溫柔」,卻一直不解他為何處於單身。

直到認識男友家人後,原PO秒懂了,原來阻擋男友婚姻路的,竟是他小1歲的妹妹。原PO緩緩道來,男友是寵妹魔人,而妹妹也老是把哥哥當男友般使喚,明明兄妹倆平日住一起、吃飯,好不容易假日能約會,妹妹卻奪命連環叩,詢問哥哥在哪、做什麼,或叫回家聚餐等。

原PO解釋,男友還有一位哥哥,但自從大哥娶妻後,妹妹就更黏他。面對妹妹占有慾太強,原PO也忍無可忍,嘗試私下與妹妹溝通化解,結果只得到「只想要跟哥哥就好」的答案,就連男友媽媽也幫腔,「(妹妹)這樣沒問題,因為就是兄妹感情好!」

聞言,原PO傻了,不知這段感情是否該繼續,因此求助過來人,「到底要先抽身還是習慣?有人也因為這樣離婚的嗎?」

▲▼天菜男友一直單身,原來有個可怕妹妹(圖/翻攝靠北婆婆2.0)

▲過來人淚訴,老公只跟妹妹說銀行密碼。(圖/翻攝靠北婆婆2.0)

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幾乎力勸放生,「我會放棄,只能告訴妳現在台灣離婚率已經超過50%,妳那個問題加上去,可能直接增加成80%,再來個婆媳問題99%,到時候生了孩子,只顧妹妹不顧小孩,直接100%離好離滿,最苦的變成小孩」、「有這種妹妹,哥哥自然要導正,如哥哥放縱她這樣,勸妳還是要離開」、「這種妹妹非常可怕」。

有苦主現身訴苦,「如果可以就閃人吧!我就是碰到黏人的毒菇,真的會到影響妳的婚姻」、「我可以告訴你,我非常不容許我老公跟『牠妹』有這種太好的感情,好到可以我跟老公在房間的時候,妹妹沒敲門直接衝進來,為什麼我不關門、鎖門?因為才晚上7、8點還沒有要睡覺,而且門口還用了布簾擋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