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采子認了違規…踩線小春「1團隊要求」!被當場抓包超糗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於2月底正式開播,其中年紀最小的采子成為本季首位奪下MVP的女選手,談到訓練過程,她透露藍隊這次沒有被下禁酒令,但隊長小春有提出「私下別參與訓練以外的球類運動」之要求,只不過好動的她仍悄悄和朋友打籃球,結果還是被隊長抓包了。

▲▼采子。(圖/翻攝自Instagram/ magic_in_me0727)

▲采子是本季開播以來首位奪下MVP的女選手。(圖/翻攝自Instagram/ magic_in_me0727)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隊長小春除了希望「團進團出」,也叮嚀隊員「不能再去玩票性的打球」,但沒有特別禁酒或禁飲食。然而,采子坦言她曾違規和友人打籃球,原來是因為小春看到她的限時動態後就馬上叫住在附近的顏佑庭去球場逮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采子。(圖/翻攝自Instagram/ magic_in_me0727)

▲▼采子被小春抓包私下還出去打球。(圖/翻攝自Instagram/magic_in_me0727、mjkenzy_16)

▲▼小春。(圖/翻攝自Instagram/ mjkenzy_16)

「當下打球打到一半,發現被人用手機拍攝,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隊員。」采子說道。顏佑庭提醒采子趕快回家,對此,她透露事後就沒有再私下打球,「很害怕自己受傷,因為受傷就會影響到比賽的表現,不然當妳想要為大家做點什麼的時候,還是能力不足。」

更多新聞報導

►每任都問心無愧! 嘎嘎卻5年不敢再愛「現實原因」卡關:拿什麼娶
►影/蔡瑞雪上駕訓班倒車自拍「看鏡頭撥髮」!彩蛋被罵翻:3寶養成中
►剛拍完床戲!邱澤突掏手機「提1要求」 Lulu慌了:這樣可以?
►41歲秦嵐中空公開「真實腰圍」! 還想再細…女粉手抖了:放下晚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