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球星爆棄養妻女! 婆婆護兒嗆媳:平常讓妳住娘家已經給自由

職棒富邦悍將隊左投林逸翔,遭投訴惡意棄養妻女。(讀者提供)

▲職棒富邦悍將隊左投林逸翔,遭投訴惡意棄養妻女。(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職棒富邦悍將隊投手林逸翔(28歲)因表現亮眼,近日升上一軍,但本刊接獲投訴,指已婚的林,私底下其實是媽寶,還惡意棄養妻子及1歲5個月大的女兒,隻身在外過得逍遙愜意,對妻女不聞不問長達7個月,甚至連生活費也不給,還逼妻子離婚。

親友K小姐向本刊透露,去年8月底,林與妻子一家人相約至餐廳替林的小姨子慶生,不料,林看見岳父抱自己的女兒,竟爆粗口,還當場離席,引來旁人側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妻希望婆婆勸丈夫別再神隱,不料婆婆卻說平常讓她住娘家已經「給自由」,要林妻自己帶女兒回婆家。(讀者提供)

K小姐說:「林逸翔平日住在嘉義的宿舍,妻子與女兒住在娘家,女兒由林妻與岳父一起照顧,林休假時則會開車接妻女一同返回台南老家。那天,林的岳父體恤他平日練球辛苦,主動上前幫忙顧小孩,林見狀突然發怒,掉頭就走,林的岳母在餐廳附近找到他,林竟也對岳母破口大罵,事後才向岳母表示,因看見岳父抱女兒,一時吃醋,才會爆走。」

不久之後,林逸翔帶著父母到妻子娘家道歉,岳父母也不再追究,一切看似回歸正常,但沒多久,林卻突然斷了聯繫,甚至連生活費也不付,林妻僅靠每個月2,500元的育兒津貼及娘家接濟獨自撫養女兒,苦撐至今。

原來,林逸翔爆粗口後,林妻心疼父母莫名遭丈夫辱罵,一度無法釋懷,與林互動不像從前熱絡,沒想到,林卻因此提離婚、搞失蹤,原本約定好要載妻女返回老家,也未現身,長達7個月都未支付生活費。

K小姐說,林妻曾向婆婆求助,希望婆婆勸丈夫別再神隱,不料婆婆卻回:「平常讓你住娘家已經給自由了!」還要求林妻一個人大包小包,帶女兒搭車、轉車,返回林的台南老家,十分離譜。


更多鏡週刊報導
【職棒球星棄妻女2】個性易怒罵洪一中是狗 他提離婚卻與泳裝辣妹出遊
【職棒球星棄妻女3】童年犯錯遭「關狗籠」 林母個性強悍連親家母都譙
不爽就搬瓦斯桶到客廳 極惡不孝子2度揚言殺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