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後衛本季連換三球隊 企圖尋大約卻「慘成痛痛人」

▲▼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拉迪波(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2度入選明星賽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被交易到熱火後,目前僅代表球隊出賽4場,如今又因9日(台灣時間)對決湖人比賽中,因灌籃弄傷右腳,將至少缺席4場比賽。

歐拉迪波本季初隨哈登(James Harden),被溜馬交易至火箭,隨後又拒絕休士頓提出的2年4520萬美元延長合約,據傳他是想要尋求更大張的合約。最終,這位明星後衛於交易截止日當天,再次被送至熱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儘管一直想要爭取更大的合約,但歐拉迪波近年來的傷病史不斷,本季僅代表溜馬出賽9場、火箭20場,轉戰邁阿密後,也在僅出賽4場情況下,於一次灌籃中弄傷右腳。

據熱火官方公告,歐拉迪波並不會隨隊到西區進行客場4連戰,屆時他的傷勢將進行重新評估。本季歐拉迪波場均貢獻19.8分、4.8籃板、4.6助攻。

關鍵字: Victor Oladipo熱火受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