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幹大陸包二奶!他分享爸爸真實故事 老病窮苦下場超勸世

▲位於深圳的華潤集團總部也是摩天高樓,被外界稱為「春筍」。(圖/記者魏有德攝)

▲台商到大陸包二奶的新聞時有耳聞。(示意圖/記者魏有德攝)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網友8日在「靠北婚姻2.0」分享真實故事,父親因為到大陸當台幹,50幾歲時卻有了小三,並和母親離婚,原PO無數次看過媽媽深夜偷哭,最後爸爸因為重病被小三拋棄,只好返台,全家人雖然會去關心,雖然爸爸欲言又止,但一切再也回不去了,他用自己家的故事勸世,網友也紛紛直言,「出來混遲早要還」。

網友PO文寫下爸爸的真人真事,「爸爸退休前在大陸做廠長,做了20幾年,只有長假期才會回家,50幾歲的時候在大陸有小三跟媽媽離了婚」,爸爸最後有把房子和錢留給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年前爸爸因糖尿病及中風,被迫提早退休,聽說小三不想照顧,捲款走了,父親只好回台灣,「爸爸以前對我和哥哥很好的,每次回家帶很多禮物,現在爸爸又窮又病,在外面租了個床位自己住,媽媽不願意見爸爸,但從沒阻止我和哥哥聯絡爸爸。」

而嫂嫂覺得父親活該,所以哥哥會偷偷去看爸爸,也不方便給太多錢,「我跟媽媽住,要是我講起爸爸的近況,她就默默聽,偶爾會叫我拿點補品和錢給爸爸。」這些年,原PO和哥哥曾無數次看媽媽深夜偷哭,所以很驚訝媽媽如此平靜看待爸爸回台這件事。

因為媽媽的態度,原PO和哥哥偶爾會私下照顧爸爸,「但爸爸始終辜負了媽媽,我和哥哥都不願意對爸爸像以前般熱情。爸爸今年初糖尿病惡化,切了3隻腳趾,以後要用柺杖,怎樣看也不算是一個內心滿足的晚年,我猜爸爸心裡是後悔的,好幾次都見他欲言又止(大概沒臉說出口),我也不想聽。」

原PO奉勸各位丈夫們,「無論小三多青春可愛善解人意,在你老了沒錢沒健康時還會關心你的,就只有那個曾經和你甘苦與共的糟糠之妻。曾經爸爸在我心目中是很風光很自信的,現在看著滿頭白髮的他,我有點想不起來他以前意氣風發的樣子。」

網友看了也表示「讓媽媽還是一樣過著原本的生活比較好……很少看到外遇有好的下場」、「爸爸欠媽媽一句道歉」、「錢拿去養小三,不如幫自己買一些保險」、「不過你爸能道歉的話, 至少讓你媽媽心好過點」、「有緣在一起就要珍惜,哪天離去了後悔都來不及了」、「心裡有怨一定有的,終究是自己的父親」。

►sisley全能乳液經典好用~特價43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