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喬爸又來了!轟費德勒不是好人 指控「他攻擊過我兒子」

▲喬科維奇,費德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科維奇爸爸再度砲轟費德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手握18座大滿貫冠軍,還盤據網球世界第一寶座,不過卻始終難以為球迷接受,人氣始終不如費納,讓「喬爸」(Srdjan Djokovic)相當不悅,找準時機再度攻擊費德勒(Roger Federer),砲轟他根本不是好人。

「喬爸」喜歡砲轟費德勒已經不是新鮮事,先前就曾怒噴費德勒人品有問題,並認為他總是在忌妒喬科維奇,之後又表達希望費德勒不要退役,因為這樣喬科維奇有更多機會擊敗他,提升自己的對戰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喬爸」又在接受塞爾維亞電視台採訪時大放厥詞,指控大約在15年前,喬科維奇僅18、19歲的時候,就曾遭到費德勒攻擊,「我知道未來有人會比他更優秀,所以我說費德勒曾是一位偉大的冠軍,但他卻不是一個好人。」

另外,喬爸還表示,外國媒體對喬科維奇的評價不高,認為自己總是不斷打擾他們,「他們總是侮辱、詆毀喬科維奇,我能怎麼辦?跟你們說實話,喬科維奇是世界上難得一見的偉大冠軍,你們不會再看到了。」

保濕、抗老一瓶就夠

關鍵字: 喬爸喬科維奇費德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