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玩笑開過頭! 「陰陽人」惹火前輩反遭嗆死胖子

2021年04月10日 11:43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哈孝遠日前上東森《今晚開讚吧》錄影,節目中分享演藝圈後輩菜鳥踩地雷的經歷。從體育圈轉戰演藝圈的他坦言,剛擔任美食節目主持人的時候,常常搞不清楚錄影的眉角,譬如鏡位不會站、身體晃動等,而被工作人員白眼或提醒,幾乎是從頭學起。

▲▼哈孝遠。(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哈孝遠曾因太白目惹火詹惟中。(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此外,他還因摸不清開玩笑的尺度常常被罵,有次錄影他曾吐槽詹惟中:「大家都說你是命理界的沈玉琳!」結果對方一秒翻臉生氣,當場跟他吵起來。或是常跟很熟的助理主持人互虧,某次節目中虧過頭說對方是陰陽人,讓一旁的前輩看不下去,責備他不應該人身攻擊。但對方也不示弱,機關槍式的接連罵他死胖子,令他哭笑不得,覺得演藝圈跟職場一樣,話題尺度很難拿捏。

▲▼哈孝遠。(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哈孝遠日前上節目錄影。(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主持人小禎也說,小時候她口中的叔叔、阿姨的長輩們,也在自己踏入演藝圈後,改口稱呼為「哥或姐」,但還是被一個前輩當場指正輩分不對,讓她覺得怎麼喊都不對,超尷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