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台大生「北宜撞重機」搏死神45天亡 母淚崩捐角膜遺愛台灣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籍林姓男子來台就讀台灣大學法律系一年級,2月21日騎乘白牌機車行經北宜公路18K處時,與24歲騎乘R3黃牌重機的蘇姓男子相撞,最終多項器官衰竭,本月6日過世。林男母親從日本來台,緊抱兒子送對方最後一程,並將兒子的眼角膜捐出,幫助需要的病患。

▲▼北宜公路18K發生重機死亡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日本籍林姓男子在北宜公路與重機發生擦撞,急救45天後不治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男2月21日行經北宜公路,與蘇姓男子發生相撞事故,蘇男當場身亡,林男則多處骨折、頭部重創送醫急救。林母得知孩子出車禍,立刻坐飛機趕到台灣,經過隔離14天後到醫院內陪著孩子。

▲▼日籍男北宜遭撞「苦撐45天」亡!母緊抱愛兒淚崩。(圖/翻攝Yahoo JP)

▲林母緊抱愛兒淚崩。(圖/翻攝Yahoo JP)

據日本自由記者柳原三佳報導,林母表示,兒子在6日中午因器官衰竭過世,「俊徳去天堂了。他是一個非常可靠、善良的兒子。但是最後,他留給家人悲傷而離開。」

林母表示,兒子非常喜歡台灣,在台灣也交到不少好朋友,因此決定將兒子的器官捐出,「俊徳死後將捐出眼角膜,我認為他也會很樂意、開心,希望接受俊徳角膜的人可以多看美麗的風景,替俊徳體驗人生。」

據《TVBS》報導,林母透過警方查看後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蘇男的車速真的不慢,認為兒子非常冤枉,「為什麼要用這麼糟糕的方式騎車,完全沒有煞車」。

她說,不後悔兒子來到台灣,因為他很喜歡這邊的文化,現在只希望北宜公路別再有意外發生,騎士都可以好好遵守規矩。

►sisley全能乳液經典好用~特價43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