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只開7天!4間「預約制甜點店」人氣爆棚 開放訂位直接秒殺

▲ 4 間每月限定預約的甜點店。(圖/女子學)

▲4間預約制甜點店快筆記。(圖/艾蜜莉彭 / IG@peggysdoor)

最近巷弄裡的預約制甜點店越來越多間,必須提前訂位才有辦法入內品嚐,經常都是秒殺就預約完畢。雖然說這樣的做法讓用餐的門檻變高了,但卻也因此少了滿滿打卡的人潮,多了幾分獨享的悠閒以及用餐的品質。對於單純想要好好享受甜點食光的人來說,可真是一大福音!

本篇編輯特搜了 4 間預約制甜點店,趕快筆記起來每間開放預約的時間,拿出搶演唱會門票的規格,趕緊手刀預定吧:

1.HERE&THERE

▲ 4 間每月限定預約的甜點店。(圖/女子學)

▲HERE&THERE。(圖/IG@peggysdoor)

HERE&THERE 是一間位在大稻埕的甜點麵包店,鹽麴點心是這裡的招牌,許多人都為此慕名而來。

事實上,HERE&THERE 原先是想創立一個教室空間,在這裡教烘焙、烹飪&學習醃漬、發酵,後來為了能讓更多人享受這裡的空間與美味的小點,才決定對外開放,在能力限度有餘的情況下,每月開放少少的天數,讓大家透過預約的方式可以。如果你有機會預約到

HERE&THERE 千萬要記得來一個芋泥鹽麴餅乾唷!

編輯悄悄話:HERE&THERE 屬於木頭空間,入內一律要拖鞋。

2.順順

▲ 4 間每月限定預約的甜點店。(圖/女子學)

▲順順(圖/IG@soonsoon_house)

順順是今年二月才開始營業的午茶空間,靠近淡水紅毛城,每個月的 24 號會開放預約下個月的用餐時段,目前有 10:00-12:00/13:00-15:00/15:30-17:30 共三個時段可以選擇,其中上午時段僅提供飲品及簡單的麵包品項,沒有甜點唷!

「到後來才發現,每次期待的不是多高的目標,而是順順的,過著日子」,有別於淡水老街的喧囂,走進順順,能帶給人午後的寧靜,任彼此安放疲憊的心靈,專注在這裡享受空間和餐食,結束後再到淡水河畔看著夕陽漸漸西下。

編輯悄悄話:順順不接待四人以上的團體,預約前要多留意店家規則。

3.Cypress & Chestnut

▲ 4 間每月限定預約的甜點店。(圖/女子學)

▲Cypress & Chestnut。(圖/艾蜜莉彭)

第三間「Cypress & Chestnut」雖然已經開業許久,但超高人氣和無敵的回訪率,經常還是每回一開放預約,就已經瞬間秒殺!

原因在於這裡的空間絕美,以大量植物、乾燥花佈置,從外觀看根本不會發現這裡竟有個這麼仙氣飄飄的甜點店。更重要的是,甜點每個都驚人的好吃,加上花草的精緻擺盤,就像在享用藝術品般,讓人捨不得開動~

編輯悄悄話:Cypress & Chestnut 僅有販售甜點和茶,沒有咖啡或其他的飲料品項。

4.白色廚房

▲ 4 間每月限定預約的甜點店。(圖/女子學)

▲白色廚房。(圖/艾蜜莉彭)

最後一間「白色廚房」位在宜蘭的宜蘭市,是一間米戚風專賣店,使用台灣的蓬萊米取代一般麵粉,吃起來口感更加細膩蓬鬆。隨著不同季節,主理人也會根據當季的新鮮食材,研發推出許多新口味的米戚風,像無花果米戚風、芋頭米戚風、藍莓米戚風和蜂蜜檸檬米戚風都是店內前幾名熱銷的品項。

而大家最關心的預約日,原則上白色廚房基本上都是維持每個月的第一週營業七日,偶爾遇到特殊節日才會特別開放,因此一定要記得時常關注官方的粉絲專頁!

編輯悄悄話:店主因為還有經營其他事業,只有營業日才會回覆訊息唷,需要稍微有耐性等待。

雖然說預約制的甜點,不能像造訪一般的店家一樣,來個說走就走的下午茶,但卻也因為需要提前預訂,讓人更有動力努力生活,期待這天的來到,更加享受當下的品嚐,慢下來往美好日常邁進。

延伸閱讀:

愛吃甜點的你不可不知!搜羅 5 間雙北地區的法式下午茶店,各個美如藝術品讓人捨不得開動

犒賞自己的小確幸:推薦 6 間板橋周邊甜點咖啡廳,一起走訪巷弄買快樂

※本文由女子學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https://share99.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