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妻怪怪!他驗DNA驚見2孩子都非親生 在鑑定中心撞牆瘋了

▲焦慮症,精神疾病,魯蛇,魯魯,宅男,難過,崩潰,精神崩潰,憂鬱。(圖/pakutaso)

▲男子得知兩個孩子都不是他的,氣得往鑑定中心的牆上撞去。(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DNA親子鑑定師戴維從業12年,接手近2萬個委託,非親生的概率在26至28%。他說,平時很少看連續劇,因為他工作環境遇到的事比連續劇還要狗血。

「來我們機構做產後親子鑑定的,大多是男性」戴維說,曾經有一名30多歲的男客戶察覺婚姻生活有異,鑑定後才發現兩孩子都不是親生的,氣得直接要推開窗戶跳樓,被阻止後又撞牆想輕生。

原來,漂亮的妻子一點都不愛他,懷孕生子只為了拿到公公給200萬元人民幣(約868萬元新台幣)的獎勵。最讓男客戶無法接受的是,妻子夥同前男友發生關係懷孕騙錢。最後這名男客戶在懷疑跟受到刺激的雙重影響下,罹患突發性精神病,難以治癒。

▲▼美艷妻怪怪!他驗DNA驚見2孩子都非親生 在鑑定中心撞牆瘋了。(圖/翻攝正觀新聞)

▲DNA親子鑑定師戴維。(圖/翻攝正觀新聞)

戴維表示,也有客戶看了自己的孩子,覺得很像妻子的前男友,因此要求一家三口進行親子鑑定。最後證實是親生孩子沒錯,但妻子也因丈夫的不信任而心懷怨言,可能無法回到先前的默契狀態。

戴維透露,他從業12年,接手近2萬個委託,「非親生」的概率在26%到28%之間,出軌、亂倫、私生活混亂等原因五花八門,「我現在很少看電視劇,因為生活遠比電視劇要狗血的多」。

►sisley全能乳液經典好用~特價4380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