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腸胃不好」上班蹲馬桶2小!公司扣薪他爆氣 網友全看傻

▲▼馬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蹲馬桶。(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俗話說「人有三急」,但若在上班時段蹲太久馬桶,究竟合不合理呢?一名男實習生抱怨,公司上個月扣了他4400元的薪水,仔細一問才發現公司調閱監視器算出他花費49.5小時上廁所,扣除每天基本的1小時,所以才會扣掉27.5小時的薪資,讓他氣得大罵「憑什麼限制上廁所時間」。貼文讓網友們全看傻,留言狂嗆原PO「是個人才」、「誇張」。

在新北市中和某間公司實習的男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他3月份工作了22天共195小時,以時薪160元換算再扣掉勞健保費,總共能拿到30,222元,但沒想到收到薪資單後只有25,822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原PO一問,才發現公司調閱監視器算出他上個月待在廁所49.5小時,除去每天基本1小時得扣27.5小時的薪資,讓他相當傻眼。氣炸的原PO還跑去質問人資,但卻只收到「去太久了」的回應,一度直呼「既然不能去那麼久,為什麼不直接告知,要用扣錢的方式,這樣真的合法嗎?」

▲▼原PO領到薪水後爆氣。(圖/翻攝爆怨2公社)

▲原PO領到薪水後爆氣。(圖/翻攝爆怨2公社)

事後,原PO坦承自己腸胃不太好,廁所確實也去有點久,但公司憑什麼限制員工上廁所的時間,還爆氣嗆說「那我以後直接拉在褲子上,臭死他們!」目前他正在考慮向勞工局檢舉。

奇葩的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狂酸,「奇文共賞」、「一天平均2.25小時在上廁所,請問是痔瘡嗎」、「時薪160請你上廁所?」、「每天去廁所一小時,沒被開除算不錯了,還來討拍,公司花錢請你來上廁所喔」、「快笑死了這世界上真的什麼事情都能發生」、「刷新我的眼界」。

另外,也有人建議,「請至腸胃科掛號」、「真心希望你去看醫生!說真的這間公司真佛心,能容忍你這樣」、「我覺得你該看醫生了!身體狀況不佳」、「廁所上這麼久應該有點問題,你應該要先去看醫生喔」、「要不要去照個大腸鏡」。

►sisley全能乳液經典好用~特價43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