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阻止兒子輕生!老父著急找人 最後目睹他死在頂樓當場崩潰

▲▼輕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父親得知兒子打算輕生,急忙報案並四處尋找,最後在頂樓發現了兒子的遺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中部一名男子在小時候生了場大病,學習能力出現障礙,人際關係也不太好,男子長大後想透過網路找女友,誤把詐騙集團的假帳號當作真愛,最後機車賣了、錢也匯了才發現是一場空,萬念俱灰的他傳訊息告知親友「我要先走了」,老父親著急報案尋人,過了1小時,在自家頂樓發現雙腳懸空的兒子,當場淚崩。

30歲的阿明(化名)領有輕度身障手冊,但日常生活沒甚麼問題,都能自理,高中畢業後就投入職場幫忙分攤家中房貸,平常也非常節儉,雖然辛苦但甘之如飴。

據了解,阿明一直有個心願,「想好好談場戀愛」,因此登入交友網站尋找真愛,沒想到遇上詐騙集團,讓他越陷越深,刷卡匯了20萬,甚至把新買的機車賣了湊錢,後來驚覺自己受騙,心理遭受嚴重打擊,選擇走上絕路。

阿明把輕生的念頭化做文字傳給友人,友人看到趕緊轉達給阿明的父母,老父親急忙報案,請警方協助手機定位找人,過了一小時,才在頂樓發現了明顯死亡的阿明,家屬心碎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