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流出「墨綠色」濃汁!他聞臭酸味傻眼 網:你清水健?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情侶示意圖。(圖/翻攝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我朋友擔心他會得病,並求解決方法」一名網友替朋友PO文,表示朋友小黎(化名)的女友作息、經期都正常,但最近突然下體會流出「墨綠色」的汁液,讓他非常擔心。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小黎的女友都有吃事前藥,因此兩人平時都無套發生關係。女友的生活作息正常,經期也規律,但最近突然發現女友下體會流出一坨「墨綠色」的濃稠汁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黎透露,他先用手將汁液挖出來,才能繼續跟女友做愛,既使用衛生紙包著,那團汁液的味道仍是臭酸味,「那坨汁液,跟臭臭泥一樣,滿大量的。那坨汁液,跟阿羅拉臭臭泥一樣,滿綠的」,並擔心女友生病才會有這種情況。

▲▼女友流出「墨綠色」濃汁!他聞臭酸味傻眼 網:你清水健?(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原PO全文。(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女友流出「墨綠色」濃汁!他聞臭酸味傻眼 網:你清水健?(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趕快看醫生,你就你還你朋友」、「我懷疑你只是想表現臭臭泥這個梗」、「我們看起來像婦產科醫生??」「清水健表示:綠色的汁?」「講得那麼鉅細靡遺,一點細節都不放過…你484就是你口中的那位朋友?」「感覺你朋友跟這個泥泥怪一樣綠綠的」。

也有人認真回答,「叫女生快去看醫生,細菌感染了,那麼嚴重應該要吃一陣子抗生素,還有男的明知女生感染了就暫停性行為了吧!等治療好再說」、「黴菌感染了……裡面已經開始長滿了!兩個人都要去檢查,要不然,會一直擴散一直無止境的痛癢」、「不是滴蟲感染,就是黴菌感染,正確原因還是得看婦科醫生(本人有得過」。

►sisley全能乳液經典好用~特價43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