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3歲雙胞胎」不同命!父母偏愛哥哥 竟虐死弟弟

▲男子在社群PO出疫情謠言,遭南投地院法官判處3萬罰金。(圖/南投地檢署提供)

▲南投地院已將父母收押。(圖/南投地檢署提供)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南投林姓父母生下一對3歲雙胞胎兄弟,不過夫妻倆卻因弟弟表現不如哥哥,會尿褲子,出手虐待,3月21日林父在浴室將弟弟推去撞牆,導致傷重不治。南投檢方解剖發現男童全身是傷痕,明顯長期受到虐待,立刻啟動婦幼保護機制,並收押林姓夫婦,目前哥哥由社工協助評估安置。

37歲林父在印刷廠工作,林母無業,夫妻生下雙胞胎後,平常自己帶哥哥,弟弟則由阿公、阿嬤帶,因為常常會在褲子上大小便,語言發展遲緩,不被父母喜愛。去年12月,因阿嬤生病,弟弟被帶回照顧,卻常被關在廁所裡,或被全裸丟在浴缸中,不洗澡換衣,爸爸會出手打,媽媽也冷眼旁觀,甚至一起加入虐待。

弟弟3月21日因尿褲子,被爸爸拖去浴室,林父推倒兒子,導致頭部撞牆,送往部立南投醫院急救,因傷重轉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4月1日傷重不治。南投分局隔天通報,檢方依涉及殺人未遂、妨害幼童發育、傷害等罪,將林父聲押禁見獲准。

法醫指出,林童全身佈滿新舊鈍性傷及結痂疤痕,且頭部硬腦膜下出血、嚴重腦水腫、視網膜出血,檢警調查判斷林母也涉案,將她聲押獲准。

鄰居指出,幾乎從沒看過弟弟,也只看過父母帶一個孩子出門,應該是哥哥。南投地檢署表示,哥哥暫時由家屬照顧,目前已啟動婦幼保護機制,由社工及警方評估安置。

►sisley全能乳液經典好用~特價43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