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雙載遭小貨車「掃倒」!她全身擦傷...淚眼看著丈夫失去呼吸

▲▼肇事小貨車。(圖/民眾提供)

▲小貨車超車但距離沒抓好,導致車尾掃倒雙載機車,夫妻從此天人永隔。(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輛機車(夫妻雙載)8日中午12點多,沿文化路外側車道往鶯歌方向行駛,同向小貨車從後方超車,但距離沒完全拉開就切車道,車尾直接把機車掃倒,夫妻噴飛倒地,後座妻子全身擦挫傷,丈夫頭部著地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一夜仍於9日早上宣告不治,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據了解,當時夫妻正準備回家,悠哉慢慢騎車,而小貨車則趕著要送貨,從後方加速超車,但前後距離沒抓好就切車道,發生「車尾把機車掃倒」的意外,妻子看著丈夫趴地不起,難過流淚。院方急救一夜後仍傳來壞休息,令她心碎淚崩;雙方當事人酒測值皆為0,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