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陳雅琳掰了壹電視 跳槽華視接52台台長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華視新聞資訊台上架52台,日前總經理莊豐嘉召開記者會曝上架時間點「最快在4月中」,今(9日)更爆出陳雅琳請辭壹電視總編一職,接任華視新聞台台長,莊豐嘉也親上火線召開召開臨時記者會證實確有此事。

▲▼陳雅琳。(圖/壹電視提供)

▲陳雅琳轉戰華視新聞台。(圖/壹電視提供)

華視今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華視新聞台長人事案,由資深媒體人陳雅琳接任華視新聞台台長。莊豐嘉表示,本次台長人事案經過充分地討論,「陳雅琳有豐富的採訪經驗,以及製作優質新聞報導的能力,對新聞品質的要求讓她在業界素有『陳老師』的封號,經過討論後是最佳的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陳雅琳接任華視新聞台台長一職,前東家壹電視高層僅表示:「個人生涯規劃,予以尊重。」據了解,NCC審議通過華視新聞台將於中嘉系統所屬吉隆12家業者、台北市2家獨立系統業者聯維及寶福、高雄市1家獨立系統南國正式上架播出,預計最快在4月下旬正式開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