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學正妹奪亞洲大洋洲柔道季軍 許琳宣逆天腿掃落勁敵世界排名68

▲ 許琳宣勇奪2021亞洲大洋洲柔道錦標賽季軍            。(圖右一/記者楊漢聲翻攝)

▲ 許琳宣勇奪2021亞洲大洋洲柔道錦標賽季軍 。(圖右一/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中華隊柔道項目選手們於4月6日至8日參與在中亞吉爾吉斯舉辦 的「2021年亞洲大洋洲柔道錦標賽」,本次代表中華隊出賽的選手,皆為相當具奪牌潛力的青年選手。目前就讀台東大學的許琳宣,代表我國出戰女子52KG量級,在此次比賽中敗部復活,為我國柔道項目摘下銅牌。

▼ 就讀台東大學的許琳宣為在地人。(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 台東大學許琳宣為在地人。(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琳宣在第一場比賽遇上香港選手以IPPON獲勝、第二場比賽敗給韓國隊代表;在敗部復活戰中遇上澳洲選手以IPPON獲得勝利,取得銅牌戰資格。在銅牌戰對陣中國選手,雙方你來我往,許琳宣最後在延長加時賽以一記掃腳贏得銅牌。本次奪牌,許琳宣將有機會取得今年6月辦理的世界柔道錦標賽參賽資格,世界柔道錦標賽與奧運柔道賽事被認為是世界最頂尖的柔道賽事。

許琳宣目前就讀國立台東大學運動競技學士學位學程二年級,是土生土長的台東人,柔道訓練年資12年。在台東體中接受嚴謹的柔道訓練,再加上選手自我要求及求勝心,堅毅不拔的意志力,一路過關斬將,在2016年至2020年皆獲選為柔道國手;生涯最佳成績為2019年世界青年柔道錦標賽中勇奪台灣睽違17年來的世青賽銀牌,同時也締造過全中運的6連霸紀錄。剛晉升為成年組選手的她,目前在世界排名第68名的位置,是極有潛力的柔道新秀。

►台北老爺下午茶爽爽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