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朗多聽到保羅喊戰術「立刻告訴隊友」 豆總:快艇有大計畫

▲▼快艇朗多。(圖/CFP)

▲快艇朗多。(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快艇如願網羅了球商超高的2冠控衛朗多(Rajon Rondo),這位35歲資深明星後衛入隊至今打了3場比賽,展現出高效率,總正負值為+35;更重要的是,他在場上能洞察對手的戰術,讓快艇取得先機,9日對上太陽,他就聽到保羅(Chris Paul)喊出的戰術,立刻告訴隊友,他還馬上辨認出,對手前役對爵士就用過該戰術。

儘管快艇擁有聯盟2大攻守俱佳的「搖擺人」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卻一直缺少能在後場指揮的出色控球,終於在3月交易截止前,如願網羅了同城死敵湖人上季的奪冠功臣朗多。「豆總」加入新東家後打了3戰,合計出賽47分鐘,攻下19分、13助攻和3抄截,三分球6投3中,總正負值為+3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9日出戰西區強敵太陽一役,朗多更繳出了極為高效的表現,上場19分鐘就以8投5中貢獻15分、9助攻和3籃板,外帶1抄截,沒有任何失誤,單場正負值+24高居全隊之冠。

洛城雙星都對朗多讚不絕口,雷納德就說,「如果朗多能在對手運球時,就看穿他們的戰術,我們將能因此搶得先機。」喬治則直呼,「能夠在攻防兩端有一位場上的指揮官,真的太棒了。」

朗多確實能幫助快艇「洞察先機」,他這一戰就意外聽到太陽主控保羅大聲喊出戰術,雖然對方說得很快,但因為音量頗大,他聽到後立刻告訴快艇隊友,「這和他們昨天對爵士用過的戰術是同一個。」值得一提的是,「豆總」提到這件事時,只願意用3號球員代稱CP3。

上季才與聯盟頭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奪冠,朗多本季又輾轉回到洛城,只是換為快艇效力,他給新東家很高的評價,坦言加入後才意識到這是一支投射極為出色,同時防守也很優異的隊伍,「我們有個大計畫。」

▲▼快艇朗多。(圖/CFP)

▲快艇朗多。(圖/CFP)

關鍵字: NBA快艇朗多太陽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