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申敏兒「同品牌」公主裝隔空PK 「她」嘟嘴賣萌電翻粉絲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星太妍上週於《驚人的星期六》節目中,以公主風造型現身,穿上超可愛粉色澎澎裙、內搭宮廷袖襯衫,還加碼嘟嘴賣萌電翻一票粉絲;另一方面,演員申敏兒近日出鏡廣告,亦穿上了與太妍「同品牌」的純白浪漫洋裝,展開隔空PK。

▲太妍、申敏兒公主裝。(圖/翻攝自IG)

▲太妍上週於節目《驚人的星期六》造型。(圖/翻攝自IG@taeyeon_ss)

太妍近期的IG版面幾乎被每週的節目造型給佔據,且每一集都堅持有一個明顯的穿搭主題,上週太妍就選擇以可愛的公主風呈現,整身都穿上了早先H&M推出的設計師聯名系列「H&M X Simone Rocha」服裝現身。

▲太妍、申敏兒公主裝。(圖/翻攝自IG)

▲太妍穿上H&M X Simone Rocha的整身公主風套裝,嘟嘴賣萌電翻粉絲。(圖/翻攝自IG@taeyeon_ss)

嫩粉色的澎澎連身短裙裡,內搭抓澎的宮廷袖襯衫,領口的珍珠點綴與髪飾也起到點睛之筆的作用,逆齡效果滿分,不只大批粉絲們湧入留言直呼:「好可愛!」還釣出了少時同團成員秀英留言:「你怎麼做到每週都變得更漂亮的?」

另一演藝圈凍齡女神申敏兒,近日為代言品牌Roger Vivier出鏡廣告,其中一套純白蕾絲鏤空洋裝的造型,正是與太妍的「公主裝」同樣來自「H&M X Simone Rocha」系列,澎澎的公主袖與太妍的造型有異曲同工之妙,加上荷葉邊滾邊設計,讓申敏兒整個人浪漫極了。太妍與申敏兒兩個駕馭起同品牌「公主裝」,分別展現了可愛萌妹與浪漫田園風格,各有千秋。

►華莎換新歡手袋開心到頂在頭上 吳速玲撞了同款POCKET包背去嗑小吃

►Angelababy激短髮讓網友瞬間臉盲!撞臉郭采潔、王子文、吳謹言

關鍵字:

太妍, 申敏兒, H&M, 公主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