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台捕蚊燈!他懷疑效能...才開箱「連2天爆密集屍海」傻眼了

▲小小一台捕蚊燈!他懷疑效能「實測2天」成果驚人 笑喊:想再買。(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第一天的成果。(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好奇買了台光觸媒捕蚊燈,由於跟傳統的相比體型小很多,讓他不禁懷疑其效能,結果實測兩天大豐收,不少網友看完也瞬間被燒到,但也有人吐槽「噱頭,專家已證實沒多大用處了。」

網友在爆廢1公社提到,他一直懷疑,光觸媒捕蚊燈是否真的有效,明明那麼小一台,很難想像能贏過傳統的大燈管;然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終於購入一台,怎料才使用2天,每天都出現恐怖的「蚊子屍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住在鄉下,加上放置於家門口外,又沒什麼燈源,所以收穫的量很驚人,最後他也滿意直呼,「這樣有再買第二台的需要嗎?」

▲小小一台捕蚊燈!他懷疑效能「實測2天」成果驚人 笑喊:想再買。(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第二天又現蚊子屍海。(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對此,過來人評價兩極,「我是買別牌的,前一個月跟你差不多,後期不知道是怎樣就沒啥用了,電蚊香比較實在,現在用滅飛電蚊香」、「我家兩台光觸媒,用3年了還很好用,燈管都還沒換過耶」、「為啥我買了兩種,都只抓到空氣」、「我自己買的沒什麼效果耶,有什麼訣竅嗎」、「以前那種香菇造型捕蚊器也夯到不行,結果我的香菇連個毛都捕不到,從此我再也不相信這種捕蚊器」、「這種類型的很有效,前題是要放無人的地方,有人在的空間它就沒什麼效果了」、「我很好奇,第一次用很強,第二年拿出來用完全廢物,燈管換了也一樣」。

另外,不少網友也回應道,「我家的捕蚊燈,變成捕果蠅燈」、「據說裡面挖一坨雪芙蘭護手乳,效果超棒」、「可以炒一份香蚊炒蛋」、「位置放對,就是這樣厲害,位置放錯一隻都抓不到」、「你家蚊子也太多了吧」、「這台買多少?我家超需要這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