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頂女病患下體「治病」2分鐘 大師「放出熱流」婆媽圍觀驚嘆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國外網站近日流傳一段中國「專家大師」治療女病患月經失調的片段,但該名大師使用的並非一般的醫療方式,而是用手狂頂女病患的下體處,疑似以「內力」在進行治療,引起一旁圍觀婆婆媽媽們的驚嘆。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一名女病患雙腿張開躺在床上,旁邊還圍了一大群婆婆媽媽,「大師」簡單解說了之後,就開始用盡全身的力量,用手狂頂女病患的下體處,似乎正在發出「內力」,一邊還要求女病患配合進行深呼吸。

用力頂了約2分鐘後,「大師」宣布治療結束,並深深嘆了一口氣,告訴女病患「下邊應該能感受到一股熱流」,並向一旁的婆媽們解釋下面會發熱的原因;而一旁的大媽們則看得驚呼連連,並滿臉笑容的交頭接耳,似乎對大師的功力感到相當佩服。

▼大師狂頂女病患。(圖/翻攝LiveLeak)

▲▼狂頂女病患下體2分鐘「治病」 大師「放出熱流」婆媽圍觀驚嘆。(圖/翻攝LiveLea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