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翁機車沒油吃力推車 警來回20公里「提油救援」

▲▼ 警察看到老翁推車主動上前幫忙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員警巡羅看到老翁獨自推車主動上前關心,並開著巡邏車來回20公里幫忙買汽油。(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甲仙區86歲楊姓老翁上個月31日晚間騎車外出附近加油,到了目的地才發現離家近加油站的只營業到晚上7點,老翁索幸騎車回家,但還沒到家門口車就完全沒油了,只能改用推車步行,幸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主動前往關心,將老翁的車鎖好後,開巡邏車前往杉林區的加油站幫老翁買汽油,並暖心的替他把車騎回家。

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31日晚間接近8點,當時巡邏員警經過甲仙區台29線,發現一名老翁正在推車,主動下車關心,這才發現86歲的楊姓老翁騎的機車已經沒有油了、無法發動,但由於附近的加油站只營業到晚間7點,因此員警將老翁送回家後,開著巡邏車來回跑了20多公里到杉林區的加油站買3公升的汽油,並替老翁把油加滿、將車騎回家。

警方進一步表示,由於事發當下,員警看到86歲的老翁推著車,看起來徬徨無助,才主動上前關心,了解原委後,先護送老翁返家,再開車到來回20幾公里的杉林區加油站替老翁買汽油,並協助將老翁的機車騎回家,暖警的舉動讓原本無助的老翁十分感動,看到員警臨走前還頻頻道謝。

▲▼ 警察看到老翁推車主動上前幫忙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員警巡羅看到老翁獨自推車主動上前關心,並開著巡邏車來回20公里幫忙買汽油。(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高雄翁接「客服電話」慌了 警急回:阿北等我們,不要亂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