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罕見反擊「我不卑微,他也不渣」! 6點澄清老公帶嫩模回家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近日來在微博被瘋傳許多負面新聞,老公被說帶嫩模回家、清晨起床做早餐給公婆吃,甚至還說被要求吃生青蛙改善體質,沉默數天後,她以簡潔有力的標題「我不卑微,他也不渣」寫下長文,以6點澄清所有傳聞,就是不希望公婆和老公蒙受不白之冤。

▲▼林依晨。(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

▲林依晨寫下長文反駁微博上許多不實的謠傳。(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9日寫下長文澄清,全家人的早餐從結婚到現在都是婆婆在做,公婆家也很體諒她的工作行程,她已經睡到自然醒很久了,至於老公被爆帶嫩模回家的事情更是不可能:「跟公婆同住是要怎麼帶嫩模回家?家裡勉強能稱得上嫩模的就只有我了。」而且洛杉磯的家也絕對沒有這種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

▲林依晨開玩笑說家中嫩模只有她,洛杉磯家只有黃金鼠。(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面對老公被抹黑大男人、婆婆還被說要求她吃生青蛙改善體質以及嫁進豪門就要卑躬屈膝,林依晨一一點出並反駁澄清,微笑不代表默認老公大男人,而去外面放屁只是自己的體貼,而不是被要求,從來沒吃過生青蛙,自己嫁的不是豪門但一定是「好門」。

林依晨身為家中唯一對外的發言管道,那更不會讓公婆和老公承受不白之冤:「每個人都不容易,也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要面對,但周圍人多一些善意、給他人多一點空間總是有幫助的,你們說是嗎?​​​​​​​」

▲▼林依晨。(圖/翻攝自微博/林依晨)

▲林依晨和公婆及老公相處融洽,非常珍惜這段緣份。(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微博全文「我不卑微,他也不渣」】

​​有些事好像說也說不清, 鼻子癢癢摸摸鼻子還會被人家判定在說謊…哎!總之各種消息拷貝剪貼加油添醋,有的還只有自製字幕根本沒有我的聲音,這些在在考驗著看倌們的智慧和獨立思考判斷能力,大夥要過這關也真不容易啊! 就幾大誤區稍微澄清一下,以後不再特別說了喔~

誤一: 清晨3/4/5/6點起床做早餐給公婆吃後再送公公出門上班…(我記得我公公不是從事農漁業啊!到底這麼早起床要幹嘛?!)

》全家人的早餐自始至終都是婆婆做的,我們家理科少女需要舞台發揮她的創意,我頂多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幫忙,或是在她不想做早餐時,拿起我的手機訂位台北各大早午餐餐廳罷了PS.我已經睡覺睡到自然醒很久了,因為家人們堅持我的天生黑眼圈是因為睡不飽,所以不准我再配合他們早上的生活步調。 頭兩年的確嘗試當「印象中的好媳婦」,早起(7點頂多了)陪大家吃飯,但我的工作行程跟家人們真的很不一樣,所以後來就棄械投降了啦!

誤二: 老公帶嫩模回家…

》跟公婆同住是要怎麼帶嫩模回家?家裡勉強能稱得上嫩模的就只有我了,真是委屈他了,LA家的嫩模也只有母黃金鼠一隻啦。

誤三: 只要我不在台北的時候妳隨時可以回娘家⋯

》意思是回娘家「住」,想住幾天都沒關係,但老公在台北的時候可不可以盡量不要,因為他會想我啊!

誤四: 林依晨竟然從未在她老公面前放過屁⋯ 》我記得我當時是尷尬微笑吧?結果就變成「默認」了,但其實⋯(此處直接引述超哥說法) 「他們是不是不知道妳都用臭屁攻勢攻擊我?怎麼妳體貼我跑去外面放,我反而被人家說是大男人?(委屈中)」

誤五(大誤!!!): 婆家要求我吃生青蛙改善體質⋯

》我的最愛是青蛙下蛋(珍珠/粉圓/波霸),絕對不是生青蛙,也從來沒吃過,更開始努力實行一日一餐素了好嗎?!減少碳排量人人有責!少吃葷吧!!

誤六: 豪門媳婦卑躬屈膝……

》所有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嫁進的絕非「豪門」,但絕對是「好門」,善良勤奮的好人家,也需要為生計兢兢業業而非遊手好閒,對我更是像親生女兒般地疼愛。若我是家裡唯一對外發言的管道,不發一語反而讓他們蒙受了不白之冤,那我就有必要說些什麼。

不婚或不生是選擇,想組成自己的家庭、孕育下一代也是選擇,重點是自己做的決定,而非屈從於他人的要求、社會的普遍趨勢,我懂這點,也能承受自己的選擇帶來的所有結果,需要幫忙時也不會不好意思求助。(面子是什麼東西?面子能吃嗎?身為演員最不需要的就是面子!)

開個小玩笑,不過每個人都不容易,也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要面對,但周圍人多一些善意、給他人多一點空間總是有幫助的,你們說是嗎?​​​​​​​

►迪麗熱巴新戲穿幫!「連轉一圈也用替身」挨罵 花絮影片打臉酸民

►蕭彤雯肺腺癌術後「每天走萬步復健」 24天見成果哭了

►蔡瑞雪還原倒車自拍現場! 「駕訓班沒人才錄影」:教練同意

►韓男團雙人舞「手放對方褲檔上」嚇爆網友! 歌名翻譯一看:性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